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平行∥火焰(四)

萨博跟着上了草帽海贼团的船,无视他们想刀一个人的眼神。对,就是想刀萨博。


    萨博是谁啊!他能被一群小…草帽船员吓到?!不能!!


    所以依旧心安理得的抱抱路飞,亲贴贴。


    “要不。把他杀了。”


    山治将果盘放在那对兄弟面前后,走到草帽团聚集地点着烟提议道。


    乌索普惊恐的看着山治。


    令人意外的是往常一向反对山治的索隆居然对此感到十分赞同。“厨子说的很对。”


    这次,轮到娜美惊讶了。


    乔巴不是很懂,只是拿了个医药箱跑路飞那边去了。“我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布鲁克淡定的喝着红茶,手骨挂着剑“要杀死革命军的二把手真是刺激的心脏直跳呦吼吼吼吼吼。”


    乌索普吐槽道:“你是一具骷髅啊!哪有心脏!而且!这么离谱的事情你们真的在考虑吗?!”


    罗宾在给花浇水,清凉的水从高处落下。溅起的水珠,在空中闪着七彩光芒。“会被革命军追杀吧。”


    乌索普惊恐鲨鱼脸:“罗宾!!”


    “嗷——。super危险的计划”弗兰奇好像特别兴奋摆出他的标准姿势。


    ————


    “生命体征一切正常,没有隐伤,”乔巴把检测器放回医药箱,并嘱咐路飞“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一定要告诉我,路飞。”


    路飞答应的好好的,实则是盯上了乔巴私藏在医药箱里的超级超级定制版豪华药糖。是的,没错。这个憨逼看上了药糖。


    药糖,药糖,用药汁加甘草糖浆做的类似糖果的药。说实话,除了外表很有迷惑性看着很好吃,味道又苦又甜的,有点上头。


    萨博坐在旁边,看到乔巴终于做好检查。 终于松了一口气。难得对着路飞正色说道:“路飞有什么问题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路飞明显感受到萨博抱着自己的力气增加了。


    路飞有些迷茫,好像这个世界的大家都有些不对劲。是什么呢?好像又没有变,大家还是在海上,萨博也还是在GM军……


    路飞晃了晃头,嘛这种事情不要难为我了嘛脑袋会发烧的。


    路飞和草帽团一起出发去‘艾斯’的航向,呵,你们不会真的人认为娜美和罗宾会真的去艾斯的航线上吧!噢,不要想了,这怎么可能要是几年前还是有可能毕竟有对方的生命卡。自从打败世界政府后,双方不约而同的撕毁生命卡,每次再见都是因为大海。虽然见面不是很愉快。跟上来的萨博不会不知道,但是,兄弟嘛都是用来坑的。


    “萨博!”路飞左看看右看看,实在无聊到了一定境界。他被船医先生勒令不准剧烈运动后草帽团简直把他当成玻璃做的了。路飞不服,路飞反抗,路飞服了……


    “怎么了!路飞”话还没落地,GM军总参谋长就几乎瞬移到路飞面前。皱着眉头关心:“怎么了?不舒服吗?”


    路飞急忙打断萨博,他可不想再被乔巴一通检查。


    橡胶人的身体柔软到不可思议。路飞几乎挂到萨博身上,委屈巴巴的和哥哥撒娇:“萨博和我一起晒太阳~大家都有事。”


    萨博有些好笑,其他人,娜美要规划航向,罗宾打探艾斯的航线,布鲁克提前下了船说好在颠倒山汇合,乌索普和弗兰奇更是想办法升级阳光号,乔巴每天仔细研究路飞的各项报告生怕有一点异常,山治钻研各种药膳要保证药性又不让路飞讨厌那种程度可为难死了,反而平时最悠闲的魔兽却反常的一连多天没跟在路飞身边了。最让萨博好笑的是,明明每个人对路飞十二万分的上心反而没有时间陪路飞。


    “好”自己从小就几乎没怎么拒绝过这个爱撒娇的小猴子。现在就养成这么一个任性的脾气。嗯,得改。得叫他们多点时间陪陪路飞的。(双标的明明白白)。


    其实也好理解,毕竟这几乎是死而复生的少年,救我们的少年,世界的光。这种事情发生的太像梦中场景,几乎所有人都害怕是自己的癔症更加严重了,连索隆也不例外的躲着路飞。

      “萨博最好了!”路飞欢呼一声,随即大笑起来。

      路飞永远相信自己的哥哥,就像信徒相信天神。

       萨博微笑着,此时此刻的笑容是那么的真实“那我和艾斯,路,你最喜欢那个哥哥?”

       哈?

      路飞明明什么也没说,可脸上的表情太好读了:这是什么问题?

      “萨博最温柔了,会给我肉吃也会问我受没受伤。萨博也很强,在爸爸那里超级超级厉害。萨博也会陪我,就像现在会和我聊天玩闹。艾斯”路飞皱了皱鼻子“总之现在最喜欢萨博!”

       路飞话说一半,萨博就像是控制不住倒在路飞身上。

       “萨博!”路飞轻轻摇晃着萨博的肩头“怎么了?乔巴!”

       萨博捂住路飞想要叫医生的举动“我只是太感动了,路”萨博天蓝色眼睛似乎有点红“让我靠一下吧。”

      路飞此时后知后觉才发现这个世界好像出了大问题!!

     萨博居然要哭了!!!

     路飞手足无措的点点头,萨博埋入少年颈肩。

     少年依旧思无邪,只是此时人已非。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