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十六 寻找

  “什么!!”艾斯将说话的那人死死压倒在甲板,身后旁边无数只手想要掰开两人。奈何此时艾斯已经元素化,抓空的火焰化作点点火星从指尖流下,显出青年惊怒的神色“把那句话在说一次!!”


    那人整个被撞的半晕,“咳。艾,艾斯”


    马尔科眼见是拉不住这个突然发疯的混小子低骂一句“艹!!”转头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离当时案发最近的乔兹回应说:“是说到了大妈那边那个小鬼,艾斯TM直接就疯了”


    马尔科这时候特别想要去海里游一圈。特别!!


    武装色到手上可以拉开自然系能力者了。“拉开拉开。快拉开。”“喔。天呐。”


    艾斯感觉被人拉开,幸好现在还能还记得是在莫比迪克号上,没有直接反手一发火球。


    “我需要一个人好好和我讲清楚!!”


    马尔科压制艾斯,手上武装色不松低着头压着火气冷酷道:“我想我会的。yoi”


    ——————


    路飞现在在和夏洛特们坐在一起,虽然是一个很难得的团聚会,但是路飞就是特别特别生气!


    小孩子一样不礼貌的背对着大家,哼哼唧唧的一个生闷气。从侧脸看过去鼓鼓囊囊的。


    卡塔库德端起茶杯又放下,实在是好奇。到底是谁把这个小鬼气成这样。这么好奇也是这么问的。


    问题一出来就落在地上,没人捡起来。


    卡塔库德更加好奇了。


    还是斯纳蒙够义气伏在卡塔库德耳边悄声道:“芙兰佩闯祸了,把路斐的宝库用酒浇了点了。”


    卡塔库德故作夸张的哇哦一声,谁不知道路斐的宝库里面是他最最最重要的宝贝,芙兰佩把它给烧了,路斐不生气才怪。


    但是,卡塔库德不明显的看一眼路斐。


    虽然路斐现在很生气,但大多数的目光是看向,卡塔库栗。


    ???卡塔库德有些疑惑。难道不是应该是看芙兰佩?要知道她就坐在路斐对面?


    路斐现在很生气,这是个人都知道的事。


    就是有人不怕死。


    “我知道是我不对”芙兰佩双手撑着桌子站起来指控路飞:“但你是不是太敏感了!为了那点破东西!”


    路飞听到芙兰佩说的直接怒了踩着桌子就想冲过去打人,被卡塔库德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即使被人锁住,路飞也生气吼道:


    “那才不是!泡泡糖!那是我的宝贝!”


    斯慕吉也快速的站在路飞身边,主要是清楚,芙兰佩根本不是路飞一招之敌。


    浮在表面的安静被彻底打破,夏洛特们迅速起身,要知道这件事要是发生而没处理好,未来一星期就不用担心睡觉问题了。哈,鬼知道为什么布蕾每次都说不管但次次偏袒,镜子这东西不可能一个岛上全丢了。


    卡塔库栗不赞同的看着芙兰佩“道歉”


    “我道歉了!”芙兰佩反抗的跳脚“那本来就是一些破东西!烧了就烧了,还要我怎么样啊!”


    这句话简直火上浇油,路飞怒极都想把脖子伸长过去咬人。


    佩罗斯佩罗听到这话说的,脸上浮现出点点疑惑,要是真的珍贵东西路斐反而不会在乎“到底烧了什么?peiluosi”


    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想法,真正贵重品路斐一直不怎么看重,有时连国王的王冠对于路斐来说也只是一件好玩的玩具。所以,到底是什么!?


    芙兰佩有些被吓到,磕磕绊绊想起:“一,一本画册一顶黑帽子,一些毯子和…和…”


    “一个电话虫是不是”布蕾接过话,转而看向卡塔库栗“兄长。明白了吗?我不阻止路飞。”


    斯慕吉顿了几下,垂下眼睛“我也。”


    卡塔库德对妹妹反水的行为也只是叹了口气。


    其他人也差不多听出了什么,虽然不是很清楚,但大家都会看。芙兰佩闯大祸了!


    “芙兰佩”大福叫住惊慌的妹妹,虽然宠爱妹妹但也是一个有原则的兄长“道歉吧。路斐不会再生气的。”


    芙兰佩娇声道:“我道歉了”


    卡塔库栗不算是一个宠爱妹妹的兄长,但也有点生气:“你的道歉就是这样?”


    要是说之前的惊慌多多少少有假的成分,这次芙兰佩真的害怕了。


    “我不是。兄长,卡塔库里兄长,我真的……”芙兰佩惶恐,想要走过去亲自拉着兄长的手解释。


    “你不应该和我道歉”卡塔库栗淡淡的看着想要解释的芙兰佩,压着火气说:“你永远也学不会。”


    有着和自己一半相同血脉在这个家族里长大的孩子永远也学不会,残忍,冷漠,见风使舵…在血腥暴力中长大的傲慢。


    卡塔库栗想要的不是这样的。在卡塔库栗第一次见到尚且年幼的路飞时就知道自己能在这个孩子身上找到。


    路飞还是那副想打人的样子。雷赞悄悄地在芙兰佩背后踹了一脚,角度找到很巧,正正好好让芙兰佩倒在离路飞不远处。


    尤恩就在雷赞背后看到那一幕,在芙兰佩转头想要找到踢自己的人时候把雷赞拉到一边去。


    雷赞给了尤恩一个了然的眼神。


    芙兰佩没找到偷袭的人,心里不平。


    而背后路飞的蠢蠢欲动的拳头被旁娜拦了下来。


    旁娜似乎看不到四周的气氛,高兴的想和路飞分享:“路飞,阿娜娜把芙兰佩的裙子丢了!”


    ???


    路飞脸上出现疑惑,阿娜娜把芙兰佩的裙子丢了干什么?


    这个问题显然不止路飞疑惑。在其他人疑惑且惊讶的那几秒,芙兰佩尖叫着跑出去。


    旁娜还在看着路飞,把别人惊到的同时也自己惊讶问道:“所以说,你们不去劝劝阿娜娜吗?”


    “啊?”这是多么无力且疑惑的问号。


    旁娜转头望向一边的兄弟,“嗨!雷赞!我在路上看到了尤恩,他好像在找你。”


    雷赞:“啊?”


    

-------------------------------------


    “阿娜娜!!”芙兰佩已经在爆炸边缘了特别是看到了阿娜娜把自己心爱的裙子像是破布一样在地上拖来拖去。一把拉住裙子的一角:“放下!!”、


    年幼的孩子当然不是年长的孩子的对手。


    阿娜娜被芙兰佩强硬的拖拽到地上。


    阿娜娜看着自己手上的泛着疼痛的红痕,“哇”的一身哭了出来。“哇呜呜,芙兰,芙兰佩坏!坏人!呜呜!阿娜娜疼!呜呜哥哥,痛!”


    芙兰佩把裙子拿起来看了看没有任何破洞之类的,又拍拍干净,好在阿娜娜只是把裙子拖着走,仔细洗洗还是好的。


    嫌弃的看了一眼还在哭嚎的阿娜娜:“别哭了!哭!先说清楚阿娜娜,干嘛把我裙子拖到地上。你不知道这是我留在蛋糕城堡里最漂亮的一件吗!”


    阿娜娜这时候才两岁左右,完全被芙兰佩吼住了。眼泪要掉不掉的 ,摇了摇头。


    芙兰佩这时候也扶着额头,“真是的。我和你讲什么。你能把饭吃完就算不错了。”又忍不住嫌弃:“兄长们的要求真低”


    阿娜娜小小声的说:“可似,可似你把哥哥的宝贝也丢了。”


    芙兰佩听到了。“啊?你说路斐那家伙?”举着裙子上贵重的宝石,在城堡里没有阳光的地方也是在熠熠生辉:“单就这一个宝石就比那家伙的宝贝贵。”


    芙兰佩翻来覆去的查看裙子上的宝石有没有遗失:“那家伙一直不肯把那堆破烂丢了也不知道有什么用。早知道就先搞清楚在烧的。”


    “烧了?”


    芙兰佩停下查看的目光,阿娜娜呆呆的望着自己,眼睛一转就知道阿娜娜为什么要拿自己裙子的原因了。


    “是不是旁娜告诉你说我把路斐的宝贝丢了的?”


    见阿娜娜点头,才皱了一下眉。“这是把你当婴儿了吗?哦,你也跟婴儿差不多。”低着头跟阿娜娜说:“不是哦。我烧了!你知道烧了是什么意思吗。就是,没了,永远找不回来了。”


    阿娜娜呆呆地接受着这个消息,她其实也不明白这个意思,只是感觉要是我最喜欢的彩糖蛋糕没有了,永远也找不回来了,我肯定很伤心,特别特别伤心。那哥哥是不是也是很伤心?可是刚刚给我蛋糕的时候哥哥没有哭啊,哥哥是不是很伤心啊?


    

-------------------------------------


    在阿娜娜再次想起这个问题的时候,跑去问路飞的时候。路飞的回答依旧很让阿娜娜费解。


    “不伤心。很生气。我现在还是想把泡泡糖再打一顿。”


    “哥哥把泡泡糖打了吗?”


    “打了。在泡泡糖的岛上,布蕾镜子里面把我们带过去的。”


    “什么时候,阿娜娜不知道。”


    “就在那天中午聚会回去的时候。我们早就把东西准备好了,大布袋子,和一面大镜子。”


    “泡泡糖不知道是谁打的吗?”


    “知道啊。她第二天躺在床上拿着电话虫问我,我就说了啊。”


    “……哥哥你好容易被骗。”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骗的哥哥,感觉他离开了能在大海上生存三天都是个问题。


    “哥哥出海一点要把阿娜娜带上。”


    “啊!!”


    “不要做那么为难的表情啊!!”


    

-------------------------------------


    “斯慕吉你和路斐一起呆的时间最久。”卡塔库德的下一句话就是。你告诉我路斐的宝贝到底是什么?因为实在不相信路斐的宝贝就是那么普通的几样东西。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每一个成年的夏洛特手上都有几乎一个富足国家国库的财力。更别提是被兄弟姐妹中最富两个人带大的路斐,每年来自利用路斐亲生家庭敛的财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而这大笔钱被妈妈划了一半到斯慕吉那里。


    “你难道相信路斐的撒谎技术?”斯慕吉已经反问了第六个好奇心旺盛的兄弟姐妹了。


    “……”卡塔库德试过找到斯慕吉这句话的漏洞,很可惜斯慕吉给的理由真的找不到。路斐的撒谎能力有目共睹。“好的。斯慕吉后天下午我举办的小茶会记得叫路斐来,告诉他有从绵绵喀思岛的绵绵肉。”


    “嗯”斯慕吉已经在敷衍了。谁都知道只要有肉,路斐能把时间记得比闹钟还准时。这不是明摆着是叫我后天不要想着以其他理由推开。


     我们活在妈妈强大的阴影下,看不到我们的极限在哪里,我们的终点在哪里。但看到了一个完全不被束缚的完全自由的灵魂,一切尚未可知的未来。我们被束缚,我们被剥夺自由航行的权力,我的半生被束缚在万国。


    路飞,逆着风航行。

  

  

  彩蛋里面是路飞宝贝的秘密,无论那个道具都可以解锁。估计没看过海贼王全部剧情的不是很清楚。好的,《甜品草帽蛋糕》第十六章更新完毕。谢谢观看。我们下个章节继续看艾斯怎么硬闯万国,让我们马尔科即将逝去的头发默哀一秒。

评论(57)

热度(3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