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第三十三章 故事

 第三十三章: 故事


“你想要清酒吗,Ace-chan?”夏琪拿着瓶子问道。“它来自西海,他们一直是我的最爱。”


“请这样做。“艾斯接受了,酒保高兴地把它倒在他的杯子上。他喝了一小口,试图知道这是否是他的喜好。就像夏琪所说的,它有着更甜、更精致的味道。


敲竹杠酒吧也位于格罗夫13号。艾斯带着纯粹的兴趣看着这个地方。他记得他们三个去玛琪诺酒吧的过去。这个酒吧和她的没什么不同。不过,他必须说他在这里品尝过的饮料比他家乡的好。


“自从劳日敦的整个惨败以来,我一直是你的粉丝,” 夏琪在点燃烟草时说。“我必须说我印象深刻。”


“谢谢。我只是当场想到了这个主意。”艾斯轻轻地笑了,把杯子收起来。


“绝对是从他父亲那里得到的,” 夏琪傻笑着。“你不这样认为吗,雷利?”


雷利立即点了点头。“尽管我必须说罗杰会引起更多的骚动!”


艾斯盯着坐在他旁边的老人。他仍然不知道如何看待瑞利。从他父亲的故事中,罗杰高度评价了他的大副 -- 甚至认为他是他作为兄弟最亲近的东西。西尔弗斯·雷利被世人称为海贼王的得力助手,他在开始和结束时都和他在一起。


罗杰确实是船长,但雷利是理性的代言人,让船在他的领导下运转。在某种程度上,雷利是罗杰的影子,因此被称为冥王。他帮助罗杰实现梦想铺平了道路。他和罗杰一样强壮,但他选择跟随他到天涯海角。出于这个原因,艾斯真的很尊重他。


“如果我说我十岁的时候遇见了我的父亲,你会相信我吗?“艾斯问道,终于找到了谈论这个话题的声音。


“我能说什么?”老人一边转着手的玻璃一边回答。他真诚的微笑没有动摇。“奇怪的事情发生在伟大航路上。”


艾斯长叹了口气。“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一开始会更好。”


“我被海军英雄卡普收养了。”


“卡普将是比罗杰的任何一个船员更自然的选择,”雷利说。


“我同意,” 艾斯点点头。在他看来,远离每个人的眼睛长大更好。如果他被他父亲的任何一个船员收养,政府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他是谁。


“我是在东海的黎明岛被卡普信任的人抚养长大的。我们五岁的时候我在那里遇见了萨博。卡普还把我们介绍给了他的孙子,名叫路飞。路飞比我们年轻三岁。”艾斯继续笑着回忆起记忆。“我们交换了几杯清酒后成了兄弟。它们是我最大的财富,我很自豪能成为兄弟。”


艾斯放松下来,让自己微笑。谈论他的兄弟一直是他的一大荣幸,他永远不会厌倦。


“那是我们完成训练后的一个早晨,我们正在回家的路上。Sabo和我忙着聊天,发现路飞失踪了。我们在海滩上发现了他和我父亲在一起。他救了路飞的命。你看,路飞吃了一个恶魔果实,但他的草帽飞向大海。”


“嗯……”摇摇欲坠。“有一天罗杰突然出现了?”


“老实说,我不知道如何或为什么。“艾斯呼吸急促。他的父亲从来没有向他们解释过,他们也不介意问。生活中有一些问题最终根本没有答案。


“我明白了。继续,艾斯。”雷利鼓励。


“我们邀请他过来,他立即认出了我是谁。”艾斯咯咯地笑了,让他有点紧张。“我猜是雀斑。”


“罗杰一直喜欢露玖的雀斑,” 雷利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说。


艾斯点了点头。“一开始我们不相信他。但是有一天,卡普回家拜访我们,嗯……他们最终互相争斗。我只是认为除了海贼王,没有人能和海军英雄媲美。甚至卡普也认为他是真正的交易。”


“我想在那之后我们就接受了他。他训练我们,保护我们,给我们讲述他的冒险经历 -- 他做了一个正常父亲会做的一切……“艾斯哽咽了。他的笑容被悲伤的怀旧笑容所取代。“他和我们在一起大约四个月了,但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突然出现,消失得很快。他在最后一刻告诉了我们他的病。嗯,我想他的理由是让我们享受时间,而不是害怕什么时候会停止。”


艾斯笑了。“我一直想成为一名海贼。我至少可以用他的名字命名并为此感到骄傲...”


“你看起来很像你的父亲。也许去掉胡子。”雷利指出。


“罗杰突然出现,然后抚养三个男孩作为海贼,这是罗杰要做的事情。”夏琪把雪茄放在烟灰缸上时惊叹不已。


“他总是溺爱孩子。还记得香克斯和巴基吗?”雷利深情地笑了。


艾斯听到这个名字后眼睛闪烁着。“你知道红头发的香克斯在哪里吗?我需要和他谈谈。”


“我们最后一次见到对方是大约七年前,” 雷利回答道,斜躺在座位上。“他的左臂和从你父亲那里得到的草帽一起不见了。但是他一直在谈论一只蒙奇·D。路飞。你的弟弟一定对香克斯印象深刻,让他戴上他最珍贵的草帽。”


“香克斯谈到了路飞?“艾斯迅速眨了眨眼。“他从一位海王手中救了路飞的命。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见见他。我只想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我相信香克斯会喜欢的。如果你真的想认识一个钦佩罗杰的人,香克斯是你最好的选择。他视罗杰为父亲。”


之后的谈话主要是关于罗杰的。艾斯在他们分享的那几个月里讲述了他父亲的故事。结束后,雷利开始自己讲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关于罗杰的海贼生活。艾斯会从他父亲的旧故事中回忆起其中的一些故事。艾斯听着,笑了,几乎哭了,一阵情绪笼罩着他。最后,盛行的情绪是骄傲。他的父亲过着骄傲的生活,直到最后,这是艾斯渴望有一天要做的事情。


太阳开始落山,透过吧台的窗户照亮。门上的钟声响起,露出平手进入,停止了他们正在进行的谈话。他的大副似乎比以前更放松。


“哟,杜斯。”艾斯嘲讽地向他致以热烈的问候。他提供了他左边的座位,蒙面人很乐意接受。


“仍有海军在该地区巡逻。我想如果我们尽快离开会更好。”杜斯抑制了呻吟的冲动。“问题是,骷髅还没有找到可以给我们的船涂上外套的人。”


“你说的涂层?”雷利饶有兴趣地介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帮你。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学习。”


“是吗?“艾斯呆呆地呆地看着。


“这里的事情会变得无聊。一个应该有一个爱好。”雷利站起来继续说道。“让我们看看你的那艘船。”


“这是给你的,海贼王子。“海军中将抽签说。当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时,他正专注地盯着他。


“七武海!?”德伊斯一看到里面的东西就瞪口呆着。


仅仅看到这些话,艾斯就已经放弃了其余的。每个人都知道七武海是谁。一些人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而另一些人则更喜欢将他们称为政府的狗。艾斯从来不是那个鞠躬服从别人的人。


想到他的一厢情愿,他们可以平静地离开香波地。他们应该在那天晚些时候离开,但是麻烦总是知道他在哪里。


“好报价,对吗?这样你就不必放弃做海盗了!“伊苏卡高兴地说,因为他喜欢。她是一名海军少尉,在整个天堂都在追他。


“七武海?抱歉,谢谢。”艾斯简单地说。


“为什么不呢?你不想让海军停止追你吗?”伊苏卡问道,对他的决定感到吃惊。


“我只是不喜欢整个七武海系统。”


“真是巧合,艾斯。原来我们也有同样的想法。”华咯咯地笑着,把纸撕了下来。


拉尔举起拳头,摆好姿势。在见闻色的帮助下,Ace通过移动几英寸远,迅速躲开了即将到来的攻击。


“你们不是来这里谈话的吗!?”杜斯尖叫着,保持着他的距离。“让我们离开这里,艾斯!”


“我不会跑。”他坚定地说。“此外,最终见到一位海军中将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艾斯傻笑着,感觉肾上腺素在他身体上流淌。他可以好好战斗。


“雷利,谢谢你给我们的船涂上涂层!”艾斯一边挥手示意。“夏琪,有时候让我们再喝一杯!”


艾斯笑得很开心。他没想到他们会为他送出旅途。这是一个很好的惊喜。他们在海岸上,默默地对他微笑。虽然他们的会面很短,艾斯已经对这对夫妇热身了。


他们的船缓缓下海,在那里可以看到红树林的根部。到那时,艾斯转向他的船员,他们脸上都带着目瞪口呆的表情。


“嗯?你们怎么了?“艾斯眨了眨眼。


“那个人是西尔维斯·雷利!?”


“冥王?!”


“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你甚至没有告诉我们,船长!”


“也许如果你花更多的时间在这艘船上,而不是在岛上聚会,你就会知道他是谁。”杜斯讽刺地说,转动着眼睛。


艾斯只是笑了。他的船员有时会很慢。


“艾斯是个好孩子,” 夏琪一边吐出一股浓烟一边说。


“一个仍然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的青少年,” 雷利回答,仍然看着大海。


“那是你对他的看法吗?”


“他有罗杰的鲁莽和鲁日的固执,” 雷利笑着回答。“他父母最糟糕的性格变成了一个。要么奇迹,要么灾难性。”


“他会没事的。让我们只希望他也继承了他父亲的运气。”


“老实说,很难看着他。”


“哦?”


“他真的是罗杰的儿子。不过,我的年龄可能会让我更难受。”


“Ace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夏琪笑着惊呆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他。”


“毕竟,他是海贼王的儿子。他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


两人陷入沉默,沉思他们对这个年轻少年的想法。


“你的兄弟是今天报纸的封面,” 克拉尔走近她的伴侣时高兴地说。她刚从新闻首席运营官那里得到早报。


Sabo扬起眉毛,自豪地笑了。“我应该感到惊讶吗?”


他们在新世界的一个岛屿上的途中,那里目前正在进行内战,革命者要阻止他们。但在此之前,Sabo可以在船上享受平静的时刻。


“他拒绝成为七武海的一员。不仅如此,他还赢得了与一名海军中将的战斗,逃到了新世界。”克拉尔一边好奇地阅读这篇文章时解释道。


“Ace不是那种服从某人的人。他们应该知道得更清楚。”


“我只是不明白……”克拉尔一边盯着他咕哝着。“为什么海军陆战队想要艾斯做七武海?他不是海贼王的儿子吗?”


“为了炫耀他们的力量,” 萨博在啜饮咖啡杯前说道。“让海贼王的儿子站在他们身边会让他们在公众眼中看起来更强壮。你不觉得吗?”


“我想是的。“克拉尔一边耸耸肩,一边耸耸肩。


“虽然我有一种感觉,首先是我们的爷爷提出了这样的建议……”Sabo重重地叹了口气。


“海军英雄卡普,对吗?”


“他向我们表达爱意的唯一方式是通过拳头。”Sabo咧嘴笑了。“但在内心深处,我们知道他关心我们,直到今天仍然如此。只是我们的职业生涯永远无法匹敌。”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家人很奇怪?作为你爷爷的海军英雄。作为父亲的海贼王。艾斯是一个著名的海盗,你是一个革命者。”克拉尔恼怒地叹了口气。


“只要等到路飞起航,就知道他真正的父亲是谁。”Sabo笑着沉思着。“他很快就会成名。”


克拉尔只是盯着他,没有再询问。Sabo喜欢她脸上好奇的表情,但现在还不是解释的时候。


“你真的想见到红头发的香克斯吗?”杜斯交叉在胸前问道。


艾斯怒容满地盯着他。“我曾经开玩笑过这样的事情吗?”


“你不认为现在还为时过早吗?”


“你知道,杜斯。在香克斯失去手臂之前,东海有一个故事。“艾斯微笑着开始了他的故事。他坐下来,因为他知道会很长。


艾斯告诉他的船员大约八年前香克斯在风车村的时间。一天,他们的船员遇到了强盗的麻烦。土匪的首领嘲笑了他,并在香克斯头上扔了一个瓶子。


“你认为他做了什么,杜斯?”艾斯问道,用手指指着他的大副问道。


“那个土匪当时已经死了。”


“错了。香克斯只是一笑置之,并为麻烦道歉。”


杜斯的眼睛睁大了。“真的吗?”


艾斯点了点头,继续讲述这个故事。他告诉他们一个和小腿结为朋友是如何被这些强盗绑架的。这个男孩想成为一名海盗,看到香克斯道歉让这个男孩很生气,所以他去和强盗打架。


“土匪把孩子扔进了海王居住的海里。但是在海王还没来得及吃掉他之前,香克斯就出现了,牺牲了他的左臂去救那个孩子。“艾斯完成了。那时,甲板上的每个人都在听他讲故事。


“你从哪里得到这个故事的,艾斯大师?”骷髅问道。“我来自东海,但我从未听说过。”


“你见过红发香克斯吗,艾斯?”杜斯扬起眉毛问道。


“没有。”艾斯简单地回答道。


“我听说有传言说他是你父亲团队的一员,然后自己出发……”


“那是真的,” 艾斯笑着确认。“但这不是我们拜访他的原因。我想感谢他救了我弟弟的命。”


“所以故事中的孩子是你的兄弟,” 杜斯笑着说。“是路飞吗?”


艾斯高兴地点点头。偶尔,他会给他的船员讲关于Sabo和Luffy的故事。那是他想家的时候。但是在谈论了他们之后,这让他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好多了。


“我也想知道香克斯是如何到达顶端的。他是如何努力成为四个皇帝之一的。我可以学到一两件事。“艾斯然后转过身去看他的船员。“骨头,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红发比其他皇帝更难确确定。尽管如此,我还是设法找到了他可能下落的岛屿清单。”骷髅回答,争先恐后地找到报纸。


“完美。“艾斯的笑容扩大了。“那我们走吧。”


艾斯一到达冬季岛屿,就感到霸气强烈存在。这个地方绝对是它。


自从他吃了烧烧果实,Ace再也没有感到寒冷。每当他们在冬季岛上着陆时,情况总是一样的。只要他在那里,暴风雪就会停止,太阳就会亮起来。


他的船员们仍然对会见皇帝感到不安,但他们的忠诚高于一切。他们已经发誓要跟随他们的船长。当红发海盗的船员发现并询问他们时,他们的预感很快得到证实。他们对艾斯很警惕,但只要其他黑桃海贼呆在外面,他们仍然允许他见他们的船长。


现在,艾斯与一个曾经救过他弟弟的命,曾经是他父亲船员中的实习生面对面。


艾斯感到一阵霸气的闪烁向他走来。是香克斯用看不见的眼睛盯着他的。艾斯欣然接受了它,想要证明自己的强大。


“那么像你这样的超级新秀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香克斯质疑。他的语气既不友好也不严肃。


艾斯清了清嗓子。“我只是想向你致敬。”


“向我致敬?”香克斯重复着,感到困惑。他看着似乎也不知道的船员。


“呃……我不是那个意思……”艾斯笨拙地挣扎着,试图保持冷静。“对不起,我只是想自我介绍一下。很荣幸认识你。”


艾斯伸出手,邀请了一次握手,香克斯接受了。这个红头发的男人似乎仍然对他的行为感到困惑,但是艾斯继续说道。


“我出生在南海的贝特里拉,但在东海的黎明岛长大。我叫哥尔·D·艾斯和我刚刚开始我的海贼生涯。世界知道我是海贼王子,我的赏金是……呃……又是多少钱?”


“我们应该怎么知道!?”其中一根红头发回答道。


“这个孩子几乎听不懂他的话。“又面无表情。


“我从他那里得到了二手的尴尬……”


艾斯咬了咬他的舌头。紧张会毁了一个人的名声。他的礼仪课花了玛琪诺多年时间在他头上钻了出来。但是现在他期待已久的时刻到了,他似乎毁了她的辛勤工作。


“那么目的是为了什么?”香克斯用戏弄的语气问道。他脸上带着友好的假笑,这让艾斯对自己感觉稍微好一点。“你看起来像罗杰船长,但你不像他。”


“你觉得呢?”艾斯眨了眨眼,然后大声叹息。“我记得雷利说过同样的话……”


“所以你见过雷利,是吧?他怎么样了?”


“他很好。仍然可以独自击败一队海军。”艾斯轻笑着回答。“但是我今天来这里不是为了我父亲。我在这里感谢你救了我弟弟的命。”


“兄弟?”


“他叫路飞。我们是结拜的兄弟。”艾斯笑得很开心。


瞬间,红发海贼似乎对路飞的名字很感兴趣。他们都带着兴奋和幸福的闪光盯着艾斯。


“所以你是路飞的兄弟!”


“你可以从一开始就这么说!”


“他怎么样了?我希望远离麻烦!”


“他还在训练他的恶魔果实吗?”


甚至香克斯似乎也完全变轻松了。他的笑容变得更加真诚。他抓住艾斯的肩膀,把他放在旁边的座位上。


“伙计们,是时候开派对了!“香克斯宣布让每个人都同意。


“是的,船长!”


“这就是发生的事情……”香克斯叹了口气说。


Ace只是默默地点头,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他已经讲了很多次这个故事,但它仍然在离家更近的地方发生。


红发海贼以温暖的气氛欢迎黑桃海贼。黑桃队仍然对他们最终与世界知名船员聚会的方式感到震惊。但是,他们仍然没有试图隐藏自己的真实自我,而是立即与皇帝的船员变得友好。


尽管如此,艾斯很高兴他有时间和香克斯交谈。他们在聚会的中间,但是没有人打扰他们。他们正在喝艾斯从罗格镇买的酒,就在这一刻。


“这可能很短,但这对罗杰船长和你来说意义重大。”


“正如我说的,我曾经恨他……”艾斯低声说道,把目光移开。“但是见到父亲几个月让我改变了主意。如果没有发生,我可能会选择我母亲的名字。”


“如果你保留你父亲的名字,露玖小姐会更喜欢的。”他笑了。


“你见过她,对吗?爸爸告诉我的。”


“多次,” 香克斯微笑着回答。“她过去常常偶尔来船上偷我们的食物。然后她边吃边睡着了 -- 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


艾斯不好意思地笑了。早些时候,当他向香克斯讲述自己的故事时,他的嗜睡症发作了,最后以第一个位置降落在地面上。聚会停止了,但黑桃在问题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之前就在那里解释了这件事。从那以后,艾斯在红发的眼睛里变得更奇怪了。


“她也很迷人。每当她在船上,我们总是整晚聚会。“香克斯直直地盯着Ace的眼睛。“她是一个女人,你可以自豪地称呼你的母亲,艾斯。”


艾斯永远不会厌倦听到他从未见过的母亲的故事。要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尊敬她就好了,他需要想办法。


在几个小时的会面中,艾斯已经得出结论,他是一个伟人。难怪路飞崇拜他。香克斯有些东西让人们尊重他。这个红头发的男人都有魅力和正直,让他统治着世界上的各个岛屿。


“那么你现在有什么计划?”过了一会儿,香克斯问道。


“老实说,我不知道。”艾斯回答道,又叹了口气。“可能只是在新世界冒险。寻宝、四处航行、探索……名单还在继续。”


“那我有一个提议。”柄本边朝他靠在一边笑。“来和我们一起航行吧。”


一瞬间,每个人都停下来做自己的事,开始听两位船长的谈话。


“我能问为什么吗?”艾斯脸上傻眼地问道。


“为什么不呢?你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做那些事情。”


“对不起,香克斯,但我不想仅仅因为我的父亲而拥有特殊的特权 --”


“这与罗杰队长、艾斯无关。”香克斯打断了。


“那为什么?”


“正如我说的,你是个好孩子,我想更多地了解你。”


艾斯默默地在想自己。他闭上嘴,张开了几次嘴,但什么也没说。最后,他找到了声音说出来。


“你真的想要我……?”艾斯低头又问了一遍。


“是的,艾斯。”香克斯耐心地点点头。


艾斯转过身去看他的船员,他们都喝醉了,分散在各处。他们都睁大眼睛,随时都可能突然冒出来。他们中的一些人看起来很紧张,其余的人微笑着,好像同意。一个人让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他带着鼓舞人心的微笑,支持他的任何决心。艾斯没有听到他们任何人的抱怨,回答了这位年长的海贼。


“我们愿意。”


香克斯的笑容扩大了。“那就解决了。”


“你在路上感受到了你的个人感受,” 本说,盯着他的船长。


“不过你在抱怨吗?”香克斯扬起眉毛问道。


“不完全是。这些年来,这是你自己决定的更温和的事情之一。”


“很高兴你认可它。”香克斯笑了。“我欠船长很多。我至少可以照顾他的儿子。”


“现在你要成为他的监护人了?一个哥哥?”本恩笑着开玩笑。


“也许我是。但你也看到了,对吧?艾斯的潜力?”


“我知道。但不足以适应新世界。”


“这就是我要改变的,本。他没有任何经验。如果我可以说是天真的。我们可以教黑桃一些东西。”香克斯轻声解释道。“因为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会被诅咒的。”


“我累了,杜斯……”艾斯低下头在桌子上抱怨道。“香克斯不是在开玩笑对我很苛刻。”


“是你要的,船长,” 杜斯交叉双臂回答。


18岁的海盗船长呻吟着。用香克斯训练比他预期的要困难。一旦香克斯得知Ace有霸王色霸气,红头发的男人就下定决心要训练他。


他们已经七个月没有在香克斯下航行了。对艾斯来说,这是令人愉快的。香克斯不仅在训练艾斯,其他黑桃船员也在训练。他将永远对此心存感激。多年来,他学会了接受他人的帮助,这就是他们在新世界所需要的。


Ace和杜斯目前在一个岛上的小酒馆里,这是香克斯保护的一部分。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尖叫着要睡觉,但他的胃是一个不同的问题。他的饥饿比他的疲倦更重要。


当食物摆在他面前时,他失去了知觉。


当艾斯醒来时,他默默地诅咒他的嗜睡症。在所有可能发生的地方中,是在他吃饭的时候。


“所以你还是那个不停地在食物上睡着的白痴,是吧?”


“你……”艾斯怒气冲冲地打招呼。


Sabo脱掉高顶礼帽时傻笑着。艾斯不会说谎。他错过了Sabo顽皮的傻笑,尽管这是金发男生恼人的特征之一。Ace仔细检查了Sabo。他兄弟一点也没变。甚至连他的衣服都没有。他仍然像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一样穿。


“介意介绍我吗?”杜斯清了清嗓子问道。


“杜斯,见见我的弟弟,萨博。强调比我年轻。”


“只有两个月。”Sabo怒视着反驳道。“此外,每个人都知道我是成熟的。甚至爸爸也这么说。”


“爸爸还说你是最老练的!”


“好吧,你就是那个他所说的被宠坏的孩子!”


“好像你不是一个过时的人!”


“你不比他好,是吗?”杜斯面无表情地对正在笑的萨博说。


“你好,我叫Sabo,谢谢你跟上我哥哥。“Sabo意料之中握了手。


“这很难,但可以控制。”杜斯耸耸肩。


“啊,那是真的。只要用最大的关心和爱对待艾斯,他就会变得柔软。路飞就是这么做的。”


“你们真的对我的爱好吗?”艾斯讽刺地说,转动着眼睛。


“想和我交换故事吗?”萨博无视他的兄弟问道。“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有很多关于艾斯的尴尬故事。”


“我很乐意,” 杜斯傻笑着。“但我相信你和艾斯需要先赶上。”


“很公平。”


“慢慢来。我要回到船上。很高兴见到你,Sabo。”杜斯站了起来,留下了两兄弟。


“你怎么知道我会在这里?”艾斯靠在座位上问道。


“纯粹的巧合,兄弟,” 萨博从盘子里抓起一块肉时说道。


“嘿,那是我的食物……“艾斯抱怨道,但没有做任何事情来找回它。


“我们只是来这里补货的。恐怕这次会议会很快。我们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离开。”


“可以理解。”艾斯叹了口气。毕竟,他们是两个过着独立生活的成年人。“路飞怎么样了?”


Sabo咧嘴一笑。“仍然大喊大叫踢我们的屁股,告诉每个人他将成为海贼王。你知道,像往常一样。”


“那你呢?”艾斯一边吃完饭一边问。


“好吧……我猜。”


“那是什么反应?”


“没什么。”Sabo重重地叹了口气,把目光移开。“我筋疲力尽,仅此而已。”


“有那么糟吗?”


“不完全是。这可能很难,我看到了一些我想在脑海中抹去的东西。”Sabo用沉重的语气解释道。“我们可以放弃这个话题吗?我不能在公共场所谈论我的职业,艾斯。”


“好的,间谍先生。”


“你一点也没帮上忙……“Sabo烦人地闲逛,让艾斯笑了。“你呢?香克斯的生活怎么样?”


“这很有趣。”艾斯咧嘴笑着回答。“我能理解为什么路飞和爸爸如此喜欢他。”


“我能见见他吗?”


“你只是想念他。香克斯今天下午离开了。”


“嗯,总会有下一次。”


艾斯吞下最后一顿饭,就向弟弟建议了些东西。“想参观我们的船吗?”


这个想法让Sabo的眼睛亮了起来。他咧嘴笑了笑。“当然。”


“这是船长的小屋。我的房间。”艾斯一边开门一边说。


Sabo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月亮给革命者足够的灯光来欣赏这个房间。中间放了一张床和一个床头柜。左上角有一个书架,但Sabo确信Ace从未碰过它们。令Sabo惊讶的是位于左侧的公告板上的内容。


“你有爸爸的旧赏金海报……”萨博说,怀疑地张着嘴。他慢慢走近,仔细欣赏它。


“这有点难找到。其中一些具有收藏价值。不管怎样,香克斯帮了我。”艾斯自豪地窃笑着。


“他在这顶帽子上还有路飞的草帽,” Sabo指着照片说。


“那是他的第一张赏金海报。”


Sabo笑了。他们的父亲对着照片骄傲地咧嘴笑。他们没有和他有任何照片,但他的旧照片也会引发怀旧。


Ace轻弹了一下手指,房间里的枝形吊灯,使Sabo惊讶地退缩了。


“你从来没有向我解释过你是如何得到你的恶魔果实的,艾斯。”


“我们不能别……?”


“不,” Sabo回答。“听起来像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艾斯坐在床上,很生气。“我被困在一个岛上。我看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水果,最后我们吃了它。原来,这是一个火系果实。结束。”


“你被困在一个岛上了?”Sabo笑着开玩笑。“对于一个海贼来说,这是非常老套。”


“闭嘴……”


Sabo最终扑倒在他兄弟的床上。它柔软温暖,让金发碧眼舒适。Sabo大部分时间都没有这个特权。他们在逃亡,所以一张简单的床是他唯一的奢侈品。


“我很高兴你发现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团队,” Sabo深情地说道,他双臂放在腰带上。


“很高兴你认可 认可他们。”艾斯躺在他旁边笑了。“我从未想象过有人会跟随我。嗯,因为你知道我 --”


“我们的父亲是谁并不重要。”Sabo安慰道。“你也值得拥有爱。”


Sabo最终扑倒在他兄弟的床上。它柔软温暖,让金发碧眼舒适。Sabo大部分时间都没有这个特权。他们在逃亡,所以一张简单的床是他唯一的奢侈品。


“我很高兴你发现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团队,” Sabo深情地说道,他双臂放在腰带上。


“很高兴你认可 认可他们。”艾斯躺在他旁边笑了。“我从未想象过有人会跟随我。嗯,因为你知道我 --”


“我们的父亲是谁并不重要。”Sabo安慰道。“你也值得拥有爱。”


Sabo听到他兄弟的深呼吸,一句话也没说。随着夜晚的过去,沉默降临在他们身上。Sabo相信有一天,Ace会实现自己的价值。因为地狱知道他兄弟有多需要它。


“我知道,萨博。”艾斯喃喃道。“如果我这样想,爸爸不会喜欢的。我一直在和我的恶魔战斗,我尽一切努力去赢得比赛。”


“我在这里寻求支持。路飞和我”Sabo笑着直直地盯着Ace。“现在,想睡在一起吗?看在旧日份上。”


“我很好。”


Sabo终于休息了。他兄弟的床让事情变得好一百倍。


当艾斯第二天早上醒来时,Sabo已经走了。


“我是艾斯。”艾斯用一个平静的开场说,以示尊重。“很高兴终于见到你,白胡子。”


艾斯发现自己正盯着四皇。他在成长过程中听说过白胡子的故事。他被认为是海贼王的对手。但是他的父亲从来不认为白胡子是这样的。不是敌人,而是朋友。


“你是超级新秀,无论他去哪里都会引起骚动,” 白胡子喝完酒后简单地说。


“那么,我的名声在我前面。”艾斯带着骄傲的微笑回答道。他没有制造麻烦。他是麻烦所在。这是他擅长的事情之一。


“你看起来很强壮,小鬼。”怀特胡子咧嘴笑了。“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我的儿子。”


“老爹,” Ace转向他记得的声音来源,他记得他是第一师指挥官马尔科。“你一直在招募奇怪的孩子。”


Ace眨了眨眼。他不知道该认为是赞美还是侮辱。


“我很感激这个提议。”艾斯带着恭敬的微笑回答。“但是我已经有了一个父亲。他的名字哥尔·D·罗杰。”


白胡子只能嘲笑他的回答。“真是个好儿子。可惜,红头发的小鬼先抓住了你。”


“我知道。”


“大家都出来。我们要开派对了!“白胡子点了菜。


艾斯只能热情地微笑。


“名字是萨奇。艾斯,对吗?”


艾斯抬起头,看见一个男人坐在他旁边。通过他的衣服,艾斯已经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厨师。正是他的蓬巴杜让他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艾斯在咬三明治前点了点头。


“你喜欢这里的食物吗?我是这里的主厨,如果你还想要什么,请告诉我。”萨奇轻声解释道。


“为什么?”


萨奇扬起眉毛。


“呃,我是说食物很棒。”艾斯很快称赞道,注意到了他的举止。“谢谢你。这些天我很少吃美食。”


“没问题,孩子。你是这里的客人。”萨奇灿烂地笑了。“你能告诉我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吗?我相信这不会是你最后一次来到的莫比狄克。老爹很喜欢你。”


“萨奇,给孩子他的空间。”马尔科责骂。


“但是他很好,马尔科!问别人关于食物的事有什么不好?”


“生活中不仅仅是食物,yoi。”


艾斯没有干预。他默默地吃了,听着他们的争论。这奇怪地让他想起了家。


白胡子海贼比艾斯想象的要好。起初,艾斯被他们的家庭动态所困扰。但是记住自己的家人,艾斯无权评判。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怪癖和怪异。


如果香克斯没有先提供,Ace肯定会同意加入。

评论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