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十九 原地

    “路飞”艾斯重新站在路飞身后距离不过三尺,手臂微弯,那是一种保护姿态。“和我走好不好?”


  要说艾斯真的长得很不错,或许是像母亲缘由吧。(艾斯的母亲真的好好看哦。不知道罗杰是怎么追到手的)俊美如太阳神阿波罗般。讲真,当艾斯在白船上说自己没过女朋友这件事还被当成过笑话。用萨奇的原话“虽然艾斯脾气不怎么滴但是啊,凭他那张脸小姑凉也会容忍的。”


  在上辈子艾斯就知道自己的优势,兄长这个身份足够在所有人面前炫耀。


  “你闭嘴!”


  刚刚还躺倒在地的克力架微喘靠在树边。看着像是力竭的狼狈但是声音实在不小


  好吧,艾斯,这次可不止一个呢。


  “啧”艾斯转头,眉头紧锁。“受伤的就好好躺下啊!不要给医生添麻烦。”


  说是关心的话语,可手上的火焰完全暴露了心里的怒气啊。


  感觉要是克力架再说一次,一发火拳就过去了。


  克力架现在的确是力竭,他也不是没脑子的人。


  “卡塔库栗兄长”


  高大的男子果然应声从树林里出来。强大。那是毋庸置疑的强大。哪怕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足以证明自己的强大。


  “路飞”


  卡塔库栗平和的喊着坐在地上的男孩,如同平常训练时男孩耍赖一样,叫他起来。


  男孩难得的犹豫,他现在很稀奇的在很认真的思考。但依旧没有任何结果。


  “卡塔库栗”


  或许你知道有一个让我满意的建议。就像以前一样。


  卡塔库栗缓缓的摇头。


  无声但是坚决。


  我认可任何决定,但是这个决定必须是你的决定。


  艾斯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路飞刚刚是说了什么吗?


  (没有预知能力真是)


  ……


  “哈!”


  马尔科忙中偷闲听到艾斯的话。诧异的按下电话虫的接听键,对面丢斯咆哮的声音终于可以暂停。


  我不是第二番队的队长真的是太好了。当初学医这个决定真的是太好了。感谢自己!


  “你想留在万国!?艾斯?”


  艾斯迟缓的点头。


  路飞在这里认识太多人了。以路飞的性格他的决定多少会受到他们的影响。啊!该死。萨博没有来。路飞失忆了,他忘了我(萨博:喂!!)路飞当初那么小一只,在万国就像小羊遗落在狼群……


  马尔科翻了个白眼,看着艾斯昨晚血迹斑斑的战绩丢个蓝焰给他。“想什么呢?老爹很赞同你抢回你弟弟,但是看那个孩子的意愿好像不是很希望和你回去哦。yoi”


  蓝焰可以疗伤。


  艾斯要死不活的躺在面包沙发上,连力气也似乎消失了。


  “路飞现在只关心那个饼干。他连看都没看我。”


  “你弟弟不是给你拿了药吗?自己吃点。”


  马尔科现在要去接被遗留在万国外海的丢斯等人。哈!你问为什么丢斯会在外海?


  “哼💢,去问艾斯这个混蛋吧!等回去我就辞职!我要到四队去!!”来自丢斯的咆哮。


  这个房间是给客人居住的。或者说,这一层楼包括上下几层都是。


  还不错。艾斯中肯的点评。


  上辈子艾斯虽然一生都在海上,但是再豪华的东西也是有人为强者奉上。金钱,珠宝,地盘…即使是强者没有兴趣也会有人上赶着,在那个时间力量才能保护,谁强谁是王。


  “路飞。”旁娜在蛋糕城堡下找到了路飞。丢下象棋兵奔跑过去。


  路飞接住飞扑上来的庞娜。可是由于冲击力度两个人一起跌倒在草地里。


  “路飞你昨天晚上说的话不能不算数。”


  路飞望着天空,听到庞娜在说。


  “你曾经说过,你邀请我,还有雷赞去海上。我答应了,路飞。你说话不能不算数。”


  “路飞,雷赞在房间里呆了一天。我怎么喊也喊不出来。”


  “路飞。卡塔库栗兄长一直阻止姐姐们找你,兄长很强。”


  “路飞,佩罗斯兄长不喜欢客人,他笑得好恐怖,安娜娜吓哭了。”


  庞娜趴在路飞脖颈处,絮絮叨叨说了很多。


  每一个人,兄弟姐妹的反应。


  路飞可以感觉到庞娜的心情,迷茫,期待,嫉妒和怨恨。


  没有任何感情是一瞬间出现的。也不存在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不过是自己在脑海里已经想到的完美的伴侣,然后见到真人再移情别恋。所有布蕾一直想要的是一个与整个夏洛特家族乃至整个世界都不同的人。来否认,自己一直以来的观点。


  路飞在夏洛特家族生活,一开始也有不喜欢的,有作壁上观的,有漠视的,有好奇的。


  没有任何人的感情是单向的。路飞来到万国的第一天就给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从这一点开始到路飞顺利结束在夏洛特中尴尬的位置整整一年。这个孩子,在他们身上投入的感情与喜爱足够治愈几十个厌世者。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和他在一起,随时随地发生的事完全不能用预知来解决。危险随处都在,刺激与兴奋共存,到最后甚至可以看着天上的云笑起来感叹活着真好。


  “路飞。”庞娜知道这样的话与那些弱者无聊的挽留没什么两样。庞娜不希望自己有这一天。


  路飞按了按庞娜的头发。许久才吐出一句话:“你要是再不起来,我的午饭就没了。”


  !!


  庞娜快速爬到一边,一抬头与镜子中的布蕾相看无言。


  啊,姐姐你也是来劝的吗?


  嗯,你劝人的姿势有点子奇怪。


  布蕾手上拎着一个袋子看样子是来给路飞送饭来的。


  路飞接过布蕾送的饭。稀奇的没有马上吃。


  旁娜借口还要巡逻,已经走了。


  布蕾再三张口,却怎么也说不出话。


  有些话,旁娜可以说。因为旁娜和路飞一起长大,她看到的包括自己。而布蕾作为捡路飞回来的那个人,实在是说不出让路飞留下来的话。毕竟,当初在那个大火下活下来还一直找一个不知生死的人这种意志力很令人佩服的。让路飞留下来的话,布蕾实在说不出口。


  “路飞”


  “嗯?”


  路飞抬头。


  “多弗朗明哥突然来找妈妈。”


  路飞反射性的抱紧自己的饭。理直气壮的大声说:“不管我的事。我最近没找佩罗拿电话虫。”


  路飞经常性的拿电话虫,但是他又不知道电话虫的号码。经常性的拿到其他人的,包括但不限于,摩根斯、多弗朗明哥等人。


  所以。


  “我知道”布蕾也知道路飞最近真的没有找佩罗斯佩罗兄长。她也只是随口一说而已。


  主要是多弗朗明哥突然打电话过来说他知道了一些事情。白胡子的死,布蕾只听到这些。


  布蕾枯瘦的手抚开红衣上的草屑。眼睛里面带着笑意:“多弗朗明哥说需要和你交谈。”


  路飞听到这话,脸上的不情愿快溢出来了。嘟囔道:“讨厌òᆺó”


  “好了。”布蕾拍了拍路飞的肩,直起身。望着从门口出来的马尔科对路飞说:“你过去吧。”


  路飞没有听,依旧在原地。


  马尔科上前,先是与布蕾打了个招呼。


  “你好,小姐。还有艾斯的弟弟。”


  好的,马尔科承认自己有点过分。比如说,不知道这位女士的名字。但是你们家族里人那么多,这真的不怪我吧,yio。


  “马尔科,你们需要什么。”


  “不。我现在要去接船员。”


  布蕾思考一秒,“你可以走我的镜子。”


  马尔科简直受宠若惊(并不是)


  “多谢。”


  马尔科走入镜子前一秒,突然伸出手在路飞头上乱摸一把。


  哦哟,真的和艾斯那个臭小子说的一样嘛,软的。


  路飞反应过来一拳打在已经变成普通镜子上。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