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十七 哥哥。

   “马尔科!!”


  “我知道哦yio”马尔科一边晃动着手中的针管药剂小心仔细观察与其他药融合的怎么样了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艾斯你要是再捣乱我就把这个新药用在你身上哦yio”


  艾斯咽下话语。


  果然,医生都是很恐怖的存在,这么平淡无奇的话语要是出自医生嘴里总感觉很恐怖好吗!


  马尔科小心翼翼的用药匙加了一点蓝紫色粉末,摇晃几下,放在特制架子上等待反应。


  艾斯再次喊马尔科,不过这次声音小了很多:“马尔科。”


  “我知道了。艾斯虽然现在是在万国海域。但是作为海贼还是要等船长首肯才行啊yoi”


  艾斯随手拈来一个玻璃杯抛耍,满脸都是急躁。“我知道。”


  “知道就别问了。你今天已经问了五十多次了yoi”


  一起跟过来的萨奇好死不死的说:“嘛。冷酷无情的医生先生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的可爱的雀斑男孩。”


  “闭嘴。蹭船的!”艾斯瞄准萨奇的面包头弹了一发火星过去。


  萨奇原本敏捷躲开,措不及防的被马尔科的火焰糊了满面


  萨奇从口中吐出一股子烟。引以为傲的头发也被火星子烧了小半,更像面包了。


  艾斯瞧了一眼,跑旁边笑得一抽抽。


  萨奇咬牙。


  万国     甜甜蜜蜜的糖果小镇


  旁娜靠在树上,阳光被树枝分割成碎片,光斑落在上好的鲜红的丝绒裙衫上。少女优雅体形初初长成。


  啊~原本这时候应该去和卡塔库德姐姐进行美好的‘约会’的……旁娜想了想,随手折下一根糖果树枝嚼。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到这里来?


  树下,尤恩左右看了看。敲了敲树干。“成了。下来。”


  “好嘞。”


  旁娜欢快的轻巧的跳下,至于和卡塔库德姐姐的约定?那是什么,好玩吗?


  这边,雷赞费劲巴拉的把推开一扇沉重的门。而门后是无数的宝石和黄金,不出意外在这有着重宝的地方理应有很多象棋士兵把手。


  至少旁娜走过来的一路上没看到象棋兵的一个影子不知道他们拖哪去了。


  “这是那个哥哥的私库?”旁娜一边像是装白菜一样把数个贵重宝石填入麻袋一边问做同样的事的尤恩。(不要问麻袋哪来的,看他们这样子是第一次做这事?!)


  尤恩已经装好一个麻袋,从裤兜里再再拽出来一个。


  “我还认为你会说是那个姐姐的。”


  “我至少不瞎,黄金比宝石多,还没有像月白珍珠那样的珠宝。”旁娜随手抓起一把,看了看又塞进麻袋里“上次我麾下有人进了几十箱,给了妈妈十多箱后每个姐妹都送了。”


  “哦——!”尤恩怪叫。


  旁娜踢了尤恩一脚。“说吧。兄长又把你们的什么东西弄坏了。”


  尤恩眼神躲闪一下,雷赞手顿了一下。


  雷赞把装满的麻袋向背上一甩,“走”


  旁娜手慢慢地慢慢地停了下来,皱着眉一把拉住逐渐远走高飞的尤恩。


  “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尤恩僵住了身体,不自觉的摸了摸耳朵,眼神乱飘:“就,不是把我和雷赞的良刀千仞流,快刀斩月给收了吗?就想着……来找找。”


  “哈↑!”旁娜气愤的把尤恩快提起来了“你说说你们两个拿的那两把刀是谁给你们的?!阿曼德姐姐啊!你们两拿到见天不干正事才给你收了,你们”旁娜想到什么迅速丢开尤恩的衣服带点遗憾的说“这是欧佩拉兄长的宝库?”


  尤恩看见旁娜的变脸之迅速,小小的点了点头。


  旁娜遗憾的把之前装好的财宝倒了出来。


  唔:(没有什么是让一个海贼把财宝还回去更桑心的了。


  “放回去吧”旁娜突然沧桑说到:“欧佩拉兄长现在就在宝库外三百米左右,现在跑还来得及。”


  尤恩眼睛睁大,下意识反应喊雷赞。没人应。


  旁娜拍了拍尤恩的肩膀“估计已经碰到了哦。能逃一个是一个。”说完人家就不见了。


  尤恩稍稍思索两秒。


  抱歉了噻,兄弟。


  在尤恩走后,十秒不到。


  欧佩拉一手提溜着雷赞进来了。


  雷赞看着宝库空无一人,瞳孔地震。


  没一个垫背的吗?!


  “雷赞。”欧佩拉扫视一眼,知道这里大概藏不了人。低着头问:“尤恩?”


  雷赞反应也是快:“兄长,尤恩跑了。放心我会抓回来的。”


  欧佩拉看着雷赞认真的样子。


  真是,好兄弟啊。


  ————


  路飞抓起草莓派大吃特吃,一边无心中伤:“你们太逊了吧。”


  角落里长了两颗蘑菇,还有俩沮丧的未知生物。


  尤恩顶着水桶反驳道:“你这个任性的家伙好意思说我吗?”


  “但是这次被罚的不是我唉”


  尤恩一噎。继续沮丧去了。


  据说因为雷赞积极认错的态度现在是和路飞一起监督。


  雷赞·幸灾乐祸:“尤恩。手放上去”


  尤恩咬牙。心中倍感凄凉,为什么作为主使加叛徒的雷赞反而一点事没有,这不科学啊!


  “不道德啊!路飞!雷赞那家伙恩将仇报明明他是主谋现在装的正气凛然的样子。阴谋家!背叛者!!”


  旁娜在一边小小的补充:“上次也是这样。雷赞真不愧是蒙多尔兄长夸赞说是接班人的。”


  路飞停下咀嚼,迷茫的看着尤恩,发出灵魂的疑惑:“我们不是海贼吗?你可以打啊?”


  海贼要什么道德?难道抢秘宝的时候还要讲究一下?当然是,要抢宝藏就大大方方的抢。要打架就轰轰烈烈的打一场。


  是的,在很多夏洛特不知道的情况下。路飞这个无比任性的家伙,邀请了人上贼船。其中受害者包括但不限于:旁娜,尤恩,雷赞……(鬼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居然答应了喂)


  尤恩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我要是打得过至于每次都是被压着去当背锅的吗?!啊!


  “打不过”尤恩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几个字。


  路飞自认为小小声:“那我帮你。”


  尤恩有点兴奋,小小声说:“真的!我们一起套雷赞麻袋!雷赞喜欢蓝色的!”


  雷赞:“……我听见了。”


  路飞and尤恩:“那就忘了这件事吧”


  雷赞忍无可忍:“喂!!”


  ——


  “不死鸟。”蒙多尔看似随意的翻阅书籍,手边一摞崭新的纸张看得出来工作量很大了对着电话虫说:“你对妈妈说的理由在我看来完全就是,谎言。”


  马尔科不骄不躁笑眯眯的反问:“你不是也没有说出来吗?”


  蒙多尔用一种很肯定且自信的语气:“你没有那么蠢,我也没那么不识好歹。”


  马尔科笑了一下。“万国最狡诈的恶徒你不会想看到的,被人闹翻天的国家。”


  蒙多尔对此不屑一顾:“我见过太多次了。”


  “嗯?”马尔科来了一点兴趣“应该没有人可以突破你们海里鱼人的封锁…”


  “谁说是外人”蒙多尔哪怕时隔很久依旧会有悲愤:“当初就不应该让路斐那个家伙进入图书馆的。”


  马尔科挑眉,还那么年幼那么可爱的孩子能干出什么事来?


  “不知道是谁告诉路斐有书可以卖钱!!我一些千金难买的书籍就这么出现在那只火烈鸟的地下商城里了!”


  马尔科沉默一下。应该大概率可能是我。


  那是几年前,老爹与bigmom建立堪比薄冰的塑料交易时去往万国。


  ‘啊。你说这些书吗?很贵噢yoi’


  ‘啊!?’


  ‘是真的。就这一本书可以换八九顿你手上的烤啃啃鲜肉yoi’


  ‘那这本可以换多少?’


  ‘童话故事书?!这个不行吧yoi’


  ‘唉!!?为什么啊?!’


  ‘因为很贵的书像这样,书背有重新装订封面有手绘图大概就像这样的yoi’


  ……嘛,感觉有点子心亏。


 嘛。本来被烧头发的人是马尔科来着,但是……我害怕马尔科跨个次元来打我……萨奇对不住了!放心我会补偿给你的!!对不住了!

  好的。第十七章更新完毕。谢谢观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人<我补个bug。这个艾斯是,顶上战争if线,路飞身死,艾斯存活。啊啊!之前没有打上去十分对不起。因为,在原著里艾斯死于二十岁,所以在if线里,路飞为艾斯死于十七岁。两个在彼此时空中失去彼此所以在这个时空中团聚。可惜了某参谋长背负着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嗯……好几个时空。不容易啊!萨博!天选之子!

评论(33)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