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子(闲人)

爱分很多种,但每一种都非你不可。

T:大家是什么原因入的all路!

……不知道该不该说。就是路飞为了娜美下跪那一秒真的我爱上。最开始是我陪着弟弟看海贼,从东海的阿龙篇开始一直感官不错到为了救娜美下跪、徒手爬五千米高峰我彻底爱上路飞。这么说呢,我高三是最灰暗的一年,此前我经历了小学被霸凌,初中一直被家里看管就是你们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的控制,放学就必须一秒都不能耽误的回家,回家也只许学习学习学习学习不能看电视玩游戏任何娱乐活动也不许有,没有特长没有朋友,木讷寡言矫情做作是他们说的。可想而知,我高中生涯到底是如何灰暗了吧。就是在那样的时候。路飞在笑啊!他那么自由!那么骄傲!那么幼稚……从一个稍微自闭症倾向的人自愈到如今,路飞的功劳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所以!路飞哪怕喜欢你的人已经多到你数不清了!我依旧喜欢你!喜欢到不得了啊!!我的喜欢很简单,就是那个还在那么笑的路飞,那个会说“我拒绝你的拒绝”的路飞。(本人以路飞为担保所述为真实,所灰暗不堪的过去也是真的,喜欢也是真的。)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